昨晚,格格飯後嚷著要去家裡附近的寶雅逛逛,

出門前,老木再三叮囑:“只能逛逛,沒有要買東西”

不過這孩子顯然一進到店裡就忘得一乾二淨……

處在一個兩三歲貓狗嫌的年紀,出門她什麼都要摸一下,

什麼都要拿起來看看,完全對一旁漸漸要妖魔化的老木叮嚀充耳不聞。

 

礙於出門在外,老娘實在不想像個失控的媽媽在眾目睽睽之下變身,

所以我一直用一個正常的音量在告誡她要聽話,沒想到貓狗嫌的孩子變本加厲跑到玩具區附近,

隨手拿起一個玩具就想去結帳=皿=

(而且跑給我追!!!老娘還背著阿肥!!!!(小宇宙炸飛))

老娘走到她旁邊,一把抽起她手上的玩具放回架上,

這孩子竟然立刻退化成半獸人開始大哭大鬧,老杯妥協表示不能買玩具,

但她可以選一個喜歡的糖果回家,

格格在糖果架前面伸手要拿“一盒”健達出奇蛋,我說不行,只能拿“一個”!!!

格格:“嗚…可是....(&&*%*&^@*@*#()@(Y(......” 她邊哭邊流口水流鼻水還口齒不清。

“不行,只能一個!再吵我就都不買了直接回家”

格格開始崩潰大哭然後一直說“可是…………&@^&:&"?)£££¥…………)”

最後我們沒買玩具也沒買糖果,直接把格格扛回家。

 

一到家,她立馬被老杯關進廁所放進浴缸裡…( ̄∇ ̄)

關了幾分鐘,我把她帶出來,問她知道自己錯了嗎,她回我:"我知道…可是:"…^&^^?@¥

我要她別哭,再講一次,可是什麼?

這次,她說清楚惹

 

她說:“可是阿公都給我買一盒(出奇蛋)的啊~~~~”

‪#‎可是阿公都給我買一盒的啊‬
#可是阿公都給我買一盒的啊
#可是阿公都給我買一盒的啊

(講得超委屈,所以她又哭惹)

嗯……那下次阿公也跟泥一起關廁所!!!!
(好啦我是開玩笑的( ̄∇ ̄))

後來我還是花了點時間跟她溝通,冷靜下來以後,她也可以慢慢接受不買的原因,
我只能說……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失控得好可怕啊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但我覺得我的偶像寶爺說的沒錯:

‪#‎阿公阿罵寵孫子是應該的‬
‪#‎教育孩子的責任就留給父母‬

但,阿公泥不要再買蛋蛋給她惹拜託XDDD!!!!!

 

請到臉書幫我按個讚吧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2013120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