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18-04.jpg

 

[32週超級急驚風__賽.阿.哥](文長,慎入)

#大家好我是賽阿哥

10/9上班上到一半,突然覺得肚子悶痛,去上廁所發現有一點出血,當下立馬請假去醫院掛急診,到急診發現宮縮很強烈,醫生立刻開了安胎藥物,安胎藥的副作用超強,吃惹會一直心悸手抖,我本身心跳就屬於偏快的人,藥一吃,心跳都在120上下,當天從12點安胎到下午六點,終於見情況好轉,醫生准許我帶口服藥回家。

#我準備好要換房間惹

10/10早上四點被宮縮痛醒,趕快起身吞了兩顆安胎藥,接著每兩個小時就要吃一次,我整天喘到根本吃不下東西,宮縮情形卻時好時壞,終於在晚上八點半……它又出血了,接著宮縮突然變密集,平均5分鐘就一次陣痛,我怎麼會不知道這是產兆=皿=,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快,只好火速把女兒拎回娘家丟包,就立刻到醫院掛急診。

醫生眼看口服藥壓不下來,只好開針劑,但針劑的劑量是口服藥的10倍,我光吃藥就喘成那樣,醫生很擔心我針劑用下去會造成肺水腫,所以要我作最壞打算,了不起就讓孩子出來吧,孩子出來慢慢養大就好;不知道是他怕媽媽身體受不了,安胎藥完全起不了作用,一直不停的在宮縮,他就是要出來啊T_T……從約莫10點給安胎藥,護士10:20就把藥給撤了,就讓他出來吧╮(╯_╰)╭

接著我就承受著3-5分鐘就陣痛一次的苦楚到凌晨12點,因為來不及打無痛分娩,這真是天殺的天殺的痛啊TAT……

#老木的心情顯示為無止盡的髒話

一直撐到快午夜12點我才被推進產房,在裡頭我說我真的痛到很想死了啊TAT……

#以下為限制級內容請18歲以下的孩子快離開

#我說完上句第一排應該都坐滿未滿18歲的人吧

#阿哥駕到

被推上產台以後,我以為自己會跟生格格一樣順利,生格格有多順利?就是爬上去,腳跨好,醫生打麻藥,簡惠英(同音字請唸出來就懂),用力三次,格格就出來惹。

但阿哥的出場就是要走一個不凡,本人強烈懷疑他跟我主治醫師講好要聯合起來搞我的TAT!!
爬上產台以後,陣痛一波波襲來,我已經痛到兩條腿狂打顫,原以為醫師會賞我一個暢快-簡惠英伺候,想不到!!他不肯簡啊=皿=!!!王醫師用器具撐開老娘產道,沒用藥泥們覺得撐開會多痛?就是這段要先罵髒話再用髒話結語的痛啊TAT…說這段18禁我還沒罵出來我真是變惹( ̄∇ ̄),他要撐大到孩子能出來他能放一直手進去啊啊啊啊~~~~~~~(慘叫),重點是他還一直跟我說:寶寶可以出來,我們就不用剪啊,我知道很痛泥要忍耐喔…(干………(氣虛))這是我聽完他講完話最後一個os

然後老娘就開始陣痛,下體痛,痛到看見人森的跑馬燈,痛到靈魂出竅一度覺得自己喪失聽力惹,我覺得我生好久喔,就是生不粗乃,最後醫生還嘆惹一口氣說:“麻麻泥一直這樣,小朋友會被夾在產道很危險喔,勇敢一點,忍耐一下好不好”(本人os:髒話一百字以上),之後老娘咬著牙奮力邊哭邊生,我覺得自己應該漏屎漏尿什麼都漏惹就是孩子怎麽還不出來啊TAT…

#零點十一分

寶寶出來囉!(這段是後補的,說實話我當下真的聽不見旁人說什麼了)

#泥們以為結束惹嗎╮( ̄∇ ̄)╭

#這才是滿清十大酷刑

恐怖的才從這開始!!!!!!!

 

醫生發現我的胎盤無法自然脫落,於是他做惹一件事,就是:“麻麻忍耐一下,我現在手要伸進去幫泥把胎盤剝離喔~”(泥為什麼要告訴我啊啊啊啊啊)眼神死( ̄  ̄)

然後我只記得自己一直夾大腿跟尖叫=皿=……醫生一手拉著連接在胎盤上的臍帶,一手用力扯了一下……臍帶斷惹TAT!!!!!!!!!!……第二次他又拉惹一次,我整個人感受超清楚的就是我子宮有離開它原本的位置0.5公分吧=皿=!!!!我還覺得它拔開時有“啵”一聲咧TAT……
最後,醫生還拿鑷子邊掃超音波,護士要用力壓著老娘子宮推給醫生伸進去夾胎盤碎片……= =(我已經看到人生走馬燈惹……)---呈現放棄狀

#買桑歡迎泥來到這個世界

#只是這方法太雞歪惹為娘忍不住要記上一筆啊

寶寶出來以後,我連他的臉都來不及看清,他就被送到新生兒加護病房了TAT……還好事後醫生說寶寶很健康,體重也有1850g,接下來他得住到足月才能被我接回家……

希望泥在保溫箱裡乖乖長大,麻麻準備好要讓泥住大房間囉(≧∇≦)

#By賽拎老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產 32週 自然產 胎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