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挑戰獨自帶格格去搭公車+捷運,格格顯得非常興奮,但也十分乖巧配合,

一直到上了捷運,我們坐的位置對面,恰好是博愛座,上頭還有“好孕貼紙”的海報,

是個大肚子媽媽的圖案,格格看了那張圖片,突然用放大十倍的音量說:

馬麻,泥看!!泥的肚子好大喔!跟那個一樣,泥去坐那邊!

老娘完全沒心裡準備她會在外面突然說起我們每天洗澡的小秘密!!!!

(還好她沒提到香菇啊………)

我連忙湊到她耳邊說:“泥小聲點!!!”

結果這孩子反而更故意又放大音量說:“馬麻,泥幹嘛?泥奇怪ㄟ!”

(旁邊的人都在笑了啊!!!!!!!!)

我說:“那個海報是指肚子裡有寶寶的媽媽才要坐那,媽媽沒有啊,我已經把弟弟生出來了啊!”

她安靜了兩秒,又再度放大音量邊戳著我的肚子說:

“那泥肚子怎麼這樣!?”

“那泥肚子怎麼這樣!?”

“那泥肚子怎麼這樣!?”

 

 

‪#‎老木被傷得體無完膚‬

‪#‎我不想再帶她出門惹‬

‪#‎為了療傷我只好把她乾媽送的酒給開來喝‬

‪#‎老娘就是肚子大怎麼樣‬~~~~~~~~
(自暴自棄again)

 

請到臉書幫我按個讚吧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20131203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