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182.jpg

格格適逢惹人嫌的2歲半~

每天常常有讓人抓狂的驚人舉動

也很愛動不動就說"不要"

但老衲畢竟也不是省油的燈......

跟泥嚥氣就表示老娘道行太低惹啊我誰啊我宮女耶~!!!(該得意嗎)

 

從婚後我就發現這是一場世紀修行~

不是一兩週就可以結束的夏令營

然而本宮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女(怎麼加一個字整個氣勢差這麼多)的生活中

目前唯一讓我生活大大得到調劑的不是別人

正是這位大餅臉又小眼睛的孩子XDDDDDDDDDDDDDDD

(有人這樣說自己女兒嗎XD!!!??)

 

格格雖然很歡顛 很多個人想法 很愛辯解

但是她每天睡覺前一定會很貼心地做一件事...

就是摟著我跟我說:

"馬麻我好愛泥喔~馬麻~泥知道我很喜歡泥嗎?"

 

果然是女兒才能這麼貼心啊~生鵝子將來就是摟著別的女人說:

"寶貝我好愛泥喔~寶貝~泥知道我很喜歡泥嗎?"(解扣子)喂XDDD!!!

是不是?(攤手+翻白眼)

65449.jpg

#偶像派男嬰-阿肥表示:我目前有奶便是娘啊~(吸)

 

請大家幫我按按讚喔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in2013120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