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格格跟阿肥回台大醫院回診的日子

(噢~因為它們兩個都是 #先天性甲狀腺功能低下 的孩子)

兩個都三個月就要固定回台大醫院抽血

檢查甲狀腺指數是否一直控制在正常

不過隨著格格年紀漸長 她到醫院也開始意識到會發生什麼事

所以一到抽血中心 他就開始喃喃自語:"我不要打針..."

不過,事與願違啊~抽血是必然的

老木把她壓在床上 她哭天喊地喊的鬼叫喊老娘耳膜都要破惹......

等她抽完血 我竟然左耳覺得一陣耳鳴啊!!!!(拍耳朵)

65454.jpg

格格抽完血後 換阿肥進場

阿肥還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

護理人員也直呼阿肥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(無限循環....)

但阿肥躺下備固定手臂得那一刻

他就變身成哥吉拉惹....(抖)

(護理師還說:阿他怎麼這麼兇啊XDDDDD)

而且我被他兩隻腳狂踹胸口,我都內傷惹泥們知道嗎XDDD!!!!!

可憐阿肥血管太細 左右兩隻肥肥手都抽不到血

他給我哭到吐哭到吐惹啊~~~

(吐惹自己跟我一身重點是我還穿著那身(帶著酸奶味的)衣服去上班XDD!!!)

到第三針才終於抽到血 

媽媽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得以放下......

(我覺得護理師壓力也好大,她應該比我還害怕XDDDD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總之,每次帶孩子去台大回診,老木都只能是狼狽退場!!!

不過感謝還好他們兩個服藥治療得很好

一切都在控制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#想學隋棠的優雅最後都變隨便啦!!!!!

格格2Y8M:90公分,12.8公斤

阿肥9M20D(矯正年齡7M20D):67公分,8.6公斤

啊....阿肥被醫生說體重長得有點快,身高還沒追上來啊XDDDDDD

(泥就是說他胖不是嗎XD!!!!!!!!!!!!!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