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五,公司替我們安排了消防講座,當天消防協會的教官遲到了;等到他匆忙趕來,我卻看到他紅著眼睛鼻子,手上還抓著衛生紙,整個人看起來極度不舒服!於是我發揮惹我男丁格爾的精神,立馬倒惹杯溫開水給他,教官熱切的向我道謝跟表明遲到原因,就這麼不到30秒的時間,晚上我回到家,就發現我自己被。傳。染。感。冒。惹!!!(登楞)

上天顯然都沒有眷顧如此善良的我,我還倒熱水給他喝耶上天啊泥有沒有整錯人~~~(搖肩膀)

友人還調侃我說老娘連感冒中獎的等級都如同受孕機率一樣高啊干……………(丟手機)

於是我當晚立刻全付武裝戴上惹口罩,要杜絕一切極有可能傳染給小孩的方法!!!阿恩勾………隔天早上當我被乾燥的喉嚨給痛醒時,隱約看見阿肥逐漸逼近我的大臉,然後我清楚得看到他臉上掛了兩條晶亮的鼻涕!!!!!!!鼻涕!!!!!(崩潰)

(上天泥沒眷顧我就算了有必要落井下石嗎干~~~~~~~

對!阿肥也感冒惹-_-#……………

我的週末………給我酒精(藥用的那種!),我需要喝完直接躺下~!!!!

然後週末兩天假期,老娘就是一個人生中最慘,要拖著病體還要伺候這個也一起病了的公子(大哭),昨天半夜他還加碼起來凌遲老娘,我6個小時內少說起來10次!!!10次啊我都不知道這位先生到底在哭什麼啊啊啊啊啊~~~然後就在他哭,我哄的循環下……


天就亮了。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請大家不要檢舉本人今日文章太多髒話,如果泥也是媽媽,泥就懂得這一切有多摸值得罵髒話啊而且我還只罵一個字的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!!!!!!


主圖是阿肥今日口水鼻涕齊發的模樣
#攝影者-----歪婆
#主題是-----垂涎三尺

#俗話說垂涎三尺有神明(!?),踢公杯啊泥怎麼可以這樣對我~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