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迪世尼的(老)公主系列,

一直是我家小女的最愛!

所謂的(老)公主,

指的當然不是新一代的艾莎這種,

而是以往媽媽要唸故事的開頭一定是“從前從前……”那種年代久遠的“老”XDDD

其中,(老)公主系列裡面,

小女最喜歡的就是 白雪公主、灰姑娘以及睡美人!

昨天買了新的水彩紙回來畫畫,

正當還在猶豫要畫什麼的時候,

小女開口指定要老公主出現,

但是媽媽畫老公主畫到好膩啊~

決定讓老公主們體驗一下美人魚的心情😂😂!

把他們的經典服裝都變成美人魚的魚尾巴!

結果深得小女的心♥♥♥♥

換來的就是她尖銳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迴盪著說

“媽咪教我畫~~~泥教我畫啊~~我也要畫這個~”

#媽媽顯示為眼神死

#裝死沒用我需要酒精麻痹自己啊啊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