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一個凡事靠雙手的媽媽,

前陣子還堅持蛋白可以用手打,

卻始終打不到它硬性發泡,

為了避免老木的手要提早退休,

我立馬在蝦皮訂了一台便宜的電動打蛋器回來試水溫,

沒想到它小小一台,

還號稱打5分鐘就要休息10分鐘的澳笑連體質,

我敢買它回來用我也覺得自己很有勇氣😂

不過事實證明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!

我的電動打蛋器讓老木第一次的手作戚風蛋糕,

就虎虎生風的出爐了😆😆!!!!

因為訂的圓形模具還沒到家,

只好先用之前做手撕麵包的方型烤盤下去烤,

烤起來整個非常漂亮飽滿!!!

我週末有空做第二次的話再來寫做法跟大家分享😆

可惜我沒有專業的切蛋糕刀子,

只能用媽媽牌的切菜菜刀來切😆


冷掉以後蛋糕會有點回縮,但不影響口感,

是說被我切得有點醜還請大家包涵😆



給大家看看蛋糕裡面,完全超水潤超綿密的!

真的超級好吃啊😆😆😆😆(尖叫)

而且材料準備只花了我不到20分鐘的時間,

烘烤時間大約40分鐘就有好吃無添加的蛋糕可以吃!

真的讓老木我超級雀躍啊😆😆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