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81018-02.jpg

我今晚險些被這小妞給盧死= =,下午帶她去文具店買了兩本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著色本,回來就躲在房裡畫得很起勁,晚上她認真的跟我提了好幾回,她想要跟公主一樣的皇冠😑(登愣)

#這就是我非常討厭公主系列的原因啊啊啊

老娘到儲藏室裡去翻箱倒櫃才找到一個她想要的“皇冠”,然後又以為皇冠太重,她頭髮太細,一直固定不了在她頭上,每次幫她帶好她都要跳一次“沙里洪巴”來確認皇冠有沒有幫她夾好= =

#不要在下面提問什麼是沙里洪巴我是不會回答的

#哪裡來滴駱駝客呀沙力洪巴黑唷黑不要裝了你們都聽過啊!!!!

然後老娘大概來回幫她戴了10次……最後暴怒沒收皇冠,白雪大餅臉公主又開始哭鬧不休,最後在被老木要脅要讓她一個人在廁所裡扮公主,才停止這場鬧劇。

#所以說為什麼要惹怒生理期的媽媽呢

好不容易安靜下來以後她剛剛又跟我說

#那我可以要馬車嗎

#把我的棍子拿來😑😑😑😑😑😑😑

主圖是她說 #公主都站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女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